7.27.2010

小王子語錄

小王子: 阿嬤我們中午吃什麼?
阿嬤: 波隆那肉醬飯
小王子: 耶∼我最喜歡吃波隆那肉醬飯了
阿嬤: 我以為你最喜歡吃的是炸魚塊跟薯條(或義大利麵跟香腸...)
小王子: 我也最喜歡炸魚塊跟薯條

早餐的時候: 阿嬤你做的早餐好香喔...
(每天早餐都是一樣的烤麵包好嗎?)
這小子常跟我來這招, 每次他都說最喜歡, 然後還會很狗腿的說, 阿嬤你煮的飯好好吃(即使剩了一大堆)...到底是跟誰學的?


小公主要去睡覺了, 哥哥要求給他一個calin, 然後就自做主張抱了妹妹
妹妹就不高興了, 拼命抗拒, 連給哥哥一個晚安吻都不肯
然後我看到哥哥把妹妹帶到牆角坐下(還把門關起來)
我聽到他對妹妹說明:
我跟你講喔, 哥哥呢, 就是又高又壯又帥, 你要對哥哥溫柔一點....


在游泳池玩的時候, 小王子放了個響屁(根據閑公的描述, 是響徹六層樓)
結果他馬上故意大聲怪罪她: 妹妹∼
而且還發生兩次...
閑公回來跟我講, 結果小王子說, 那只是超超超超小的屁, 根本沒人聽見
(騙笑, 沒人聽見你幹嘛公開推給妹妹?)


閑公對小王子: amène-moi un couteau à dents(拿把鋸齒刀來)
小王子: Quoi?(蝦毀?....顯然沒聽懂)
閑公重複: un couteau avec des dents(帶齒的刀子)
小王子轉進廚房.....無聲無臭過了五分鐘....我很懷疑他知道刀子放在哪
閑公: 你在幹嘛?迷路了嗎?動作快點
小王子出現在客廳, 手上亮了一把大刀(非常不確定地): 像這種嗎?
閑公: 拿過來
拿近才看到是一把普通菜刀, 根本沒有鋸齒
閑公: où sont des dents?(鋸齒在哪?不過聽起來有點像"你的牙齒在哪")
結果小王子咧開嘴, 秀他的一嘴牙給閑公看


跟小王子玩下訂單買東西的遊戲
但是當顧客的我沒錢
小王子就說: 阿嬤你去買錢啦∼
我說: 我沒錢要怎麼買?
小王子: 今天的錢免費

小王子(跑到廚房來): il fait froid dior (dehors)(外面很冷--講成迪奧很冷)
閑公: alors il faut acheter Channel (那你要買香奈兒)
小王子: ....(可能有聽沒有懂)

阿嬤: 我沒錢, 買不起香奈兒
小王子: 阿嬤你為什麼沒錢?
阿嬤: 你有看到我在工作嗎?(小王子搖頭)有工作才有錢
小王子: 我有錢, 我給你(從背包裡拿出兩個銅板:合7cents, 很慷慨地給阿嬤當作買香奈兒基金)

1 則留言:

小蝦 提到...

閑姐,
小王子語錄還真是讓人笑翻天~呵呵
祝新的一年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!!!^^